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个性歌手王若琳食言复出 辩解唱完回归学生生活(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31

  因抨击流行歌手而引发争议进而“暂别乐坛”的王若琳,时隔不到半年,赫然出现在2010年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明星出席名单行列。主办方表示,王若琳公布“暂别”宣言,令许多歌迷感到遗憾,王若琳本人也有意借此次跨年演唱会全面复出。

  对于先前“以后再也不想回华语乐坛”的传言,王若琳解释说,自己从未想过要退隐,只是创作上遇到了瓶颈,希望能充下电,这次跨年演唱会是个非常好的机会,也是对之前因故取消的北京个唱的补偿。当被问及跨年演唱会结束后是否还会返美时,王若琳称,现今她对自己的定位就是学生,演唱会结束后还是会回归学生生活。(记者娄跃星) (来源:城市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