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郭德纲新据点开张愿陪酒 当众亲吻谢爱妻(组图)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0:30

  郭德纲夫妇为“新据点”揭幕 郭德纲拥抱爱妻

  
  郭德纲被媒体包围 郭德纲夫妇心情不错

  
郭德纲喜上眉梢 德云社新据点

  
  德云社新剧场 郭德纲的服装店专卖高档货

  新浪娱乐讯12月6日,“吃、穿、乐”一站式服务的德云社“新据点”,在北京三里屯正式开张。郭德纲不仅以当众拥抱、亲吻的方式,答谢爱妻的辛苦。还宣布他近期将驻扎在此撑门面,愿意给客人陪酒。

  老郭当众起腻 愿亲自陪酒

  12月6日上午,德云社的“新据点”经过半年筹备,在三里屯正式开张。郭德纲和妻子王惠都穿上了火红的唐装,好像“新郎新娘”。郭德纲一直忙于各种演出,根本无暇顾及三产,有时一周都见不到儿子一面。这个新据点的筹备都是妻子王惠在一手操办。郭德纲在媒体的怂恿下,当众拥抱并亲吻爱妻,以示谢意。王惠因这个突然之举乐开了花,她自信地说:“不管德刚怎么忙,心都是属于我的。”这“老夫老妻”还真会起腻。

  “新据点”楼内有郭家菜、德云华服和德云社剧场,全部以中式传统风格为主,可谓“吃、穿、乐”一站式服务。这是郭德纲在南城站稳脚跟后,向北扩展的一项新举措。他不仅亲笔题写匾额,近期还将驻扎在此撑门面。当媒体问他:“来吃饭的让你陪酒怎么办?”郭德纲大方地说:“我陪着喝!白酒二斤以里没问题。”

  “新据点”掏有钱人腰包

  据新浪娱乐实地探访所知这个“新据点”属于中高档消费。德云华服展柜陈列的都是皮草大衣、丝绸刺绣晚礼服等高档货,最便宜的也得几千块。郭家菜人均消费在100元左右。其中最有特色的是郭家打卤面。这一份五人量的面标价一百多块。二楼的德云社新剧场也比天桥的贵不少,最便宜的散座是60元一位,最贵的是容纳20人的大包间标价3800元。问及近半个月的试营业情况,老郭满脸笑容,高兴地说:“三里屯都是有钱人,卖得好着呢。”

  有知情人透露,这个“新据点”每天的房租就高达1万5,总投资至少要五百万。而郭德纲却表示经营的事情他没有过问,根本不清楚总投入有多少,也不担心回收成本问题。他说:“我是艺人,不是商人。这个地段本来就贵,干着看吧,不能一天就回本。”

  装修搞混搭 相声不变味

  德云社的新剧场一进门就是一尊两米高的关公像,而同往二楼的楼梯附近以及门口的存衣处却是夜店风格,剧场内则按照北京城“八臂哪吒”图布局,二楼包间以“正阳门”、“崇文门”、“西直门”等命名,正对舞台的还有一堵九龙壁。很多人参观完就对这种“混搭”提出异议。原来这里以前就是一家迪吧,装修改建时保留了楼梯走廊的原貌。

  三里屯紧邻使馆区,也是各国友人聚集的地方。郭德纲表示,试营业十几天来,还没有金发碧眼的来听相声,也不会为了这个地区变了风格。他说:“你来消费就得适应我,我不会把相声改成三里屯相声。”开业当天,德云社也是派出了最具代表性的演出阵容,上演七段传统相声。何云伟和李菁来一段《三节拜花巷》、高峰、栾云平《夸住宅》……老郭的儿子郭麒麟也登台表演《反七口》。郭德纲和于谦则压轴表演《妙峰山》。

  今年不上春晚比赵家班累

  郭德纲上不上央视春晚一直是外界关注的焦点。郭德纲也再次向媒体表示,起码虎年不会上,没有档期也没有合适的作品。至于以后会不会接受邀约,他回应:“天下的事很难说。要上的话搭档肯定是于谦。”今年年底这段时间,郭德纲不仅要与小沈阳、潘长江分羹天价演出市场,还收到了七八家卫视的邀约,实在忙得不可开交。他认为,不能说“三足鼎立”、“打擂”之类的话,“各人吃各人的饭,吃饱了别吧唧嘴就行了。”至于今年三十晚上的安排,郭德纲说:“当然是先给师父烧纸,再带徒弟们吃年夜饭。”当老郭的事业越做越大,项目越来越多时,也有人将他的“德云社”拿来和赵本山的“赵家班”做比较。郭德纲认为,“德云社”可能需要人投入更多的精力。因为在东北,成熟的二人转演员很多,本山传媒是在不断吸收、签约已在当地小有名气的演员,可以立即登台。而德云社吸收新人后,需要一段很长的培训时间。在正式演出中,可能4个二人转演员就能撑起一场演出,而相声通常需要7个作品14个演员。崔一佳/文并图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