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翔坦言PK罗伯斯胜算很小 承诺尽力拼古巴飞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0:33
  当克兰顿宣布刘翔可以放心复出时,110米栏又将回到刘翔PK罗伯斯的双雄争霸的局面。孙海平日前表示,“明年3月份的室内赛,我们的确会碰到罗伯斯。在100米中,几个飞人为了商业价值,尽量避免在同一商业赛事中比同一个项目,但我们110米栏不存在这样的现象,我们不会因为刘翔还没恢复到最佳状态,就刻意回避罗伯斯。”

  孙海平很理解外界期望刘翔、罗伯斯PK的一天,“大家都希望刘翔能通过战胜罗伯斯证明自己,所以特别看重明年3月份的这次较量,不过根据刘翔目前的情况,我们不能操之过急。”伤愈的刘翔对于这场相遇,显得非常冷静,他承认自己不占优势:“在室内我对罗伯斯,胜算很小很小”。刘翔笑着说:“我知道外界的想法,但对我们来说,该碰面就碰面,反正大家也是老朋友了——不是老对手吧?哈哈,所以,比赛谁胜谁负,也不是特别重要,我总归是尽力吧!”快报记者付智勇 (来源:现代快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