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艾弗森回归仍有阻碍 当年与76人现任老大交恶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0:51
  北京时间12月6日阿伦·艾弗森与76人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一年的无保障老将底薪合同,据ESPN专家马克·斯泰恩报道,艾弗森在签约前特别打电话给安德烈·伊戈达拉(AndreIguodala),以便两人冰释前嫌。马克·斯泰恩表示,艾弗森与伊戈达拉当年关系紧张是一个不容否认的事实。当时伊戈达拉蒸蒸日上,成长速度很快,而艾弗森不愿分给小弟出手次数,因此两人之间产生嫌隙。当2006年艾弗森与76人队闹翻时,球队老板和管理层就确定了以伊戈达拉为核心重新建队,然后艾弗森被送到了掘金。

  三年过去,伊戈达拉已经是76人队不可动摇的老大,连续两个赛季率队打进季后赛。即便艾弗森在费城有坚实的根基,如今他也必须先与球队老大做好沟通工作。据ESPN报道,艾弗森在电话中与伊戈达拉冰释前嫌,解释清了当年的矛盾。正因如此,艾弗森最终得以与76人队签下一年130万美元的合同,重返费城继续征战NBA。

  艾弗森将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日与球队汇合,并进行全队合练。因此下周对掘金之战,艾弗森很有可能以首发身份登场。 (晓 宁)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