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经合组织警告政府债务将危及经济复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0:46
  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经合组织)副秘书长皮耶尔帕多安6日在意大利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几年内,各国政府不断增长的公共债务将危及经济复苏的可持续性。

  帕多安说:“经济复苏可能比预想的更强劲,但这并不意味着复苏是更加可持续的……目前的经济增长主要是各种政府支持措施的结果,并没有得到私人部门的支持。”

  帕多安说,政府刺激措施的效果明年将会继续起作用,但私人部门需求即使到2011年仍将不足。他还指出,各国央行面临管理巨大流动性的难题,应在全球合作框架内逐步采取行动。

  按照经合组织的最新预测,明年全球经济将增长3.4%,经合组织成员国经济将增长1.9%。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