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滨州首批教育信息化示范乡镇验收工作启动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0:47
  人民网滨州电 12月2日上午,滨州市教育信息化示范乡镇验收组一行5人到博兴县兴福镇展开验收工作,标志着全市首批教育信息化示范乡镇验收工作正式开始进行。

  该市验收组由滨州市电教馆长带队,抽调各县区电教专家组成。验收组将坚持“校校到”原则,采用实地查看、查阅档案、听取汇报的方式,对申请验收的乡镇“班班通”多媒体、教师“人手一机”等信息化软硬件的建设、管理、应用情况进行全面评估。

  滨州市教育信息化示范乡镇创建工作是今年滨州市教育局的一项重点工作,是落实科学发展观,办人民满意教育,缩小城乡教育差距,实现教育均衡发展的一项重要举措。自今年年初部署以来,各县区积极筹备,大力投入,加快了农村中小学教育信息化建设的步伐。首批申报验收的单位就囊括了六县二区的36处乡镇办。(王新韩娜)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