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评选 滨州渤海活塞成功入围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0:35
  人民网滨州电 11月25日,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获奖预选名单出炉,滨州市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与海尔、海信、潍柴动力等10家企业入围。渤海活塞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入围首届省长质量奖,这也是该公司继10月26日荣获全国质量管理奖提名奖后的又一项殊荣。

  据了解,山东省今年首次开评山东省省长质量奖,旨在引导和激励广大企业追求卓越,带动全省广大企业学习、实践卓越绩效标准,加速培育该省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企业,提高山东企业整体管理水平和素质,增强企业产品、服务在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力。首届山东省省长质量奖共有89家企业、59名个人提出了申请。其中,滨州有4家企业、2名个人参加了入围角逐。(王新李岳林)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