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地铁房山线长阳站率先封顶 周边土地待开发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0:51
  将于明年年底通车试运营的地铁房山线,其唯一一座进行一体化设计的车站长阳镇站近日封顶,也成为全线进展最快、首座封顶的车站。据悉,由于郭公庄站在施工过程中划分于9号线内,因此明年年底试通车的部分可能并不涵盖郭公庄站,而是从世界公园站至苏庄大街站先开通。

  记者昨天从市政路桥控股集团了解到,长阳镇车站是整个地铁房山线全线第一个进入主体结构封顶施工的车站。长阳镇车站为房山线横向跨度最大的地面高架车站。该车站位于长阳镇政府西南,京良路南侧,处于规划长阳镇区军留庄综合组团核心位置,现状站点周边用地基本属于待开发状态,地上主要有待拆除的林木苗圃和围墙。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