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2010年《经济蓝皮书》:中国今年GDP超8.3%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1:02
  中新网12月7日电在今天上午举行“2010年《经济蓝皮书》发布暨中国经济形势分析与预测研讨会”上,中国社会科学院学部委员、中国《经济蓝皮书》主编陈佳贵院长表示,中国今年GDP可达8.3%以上,明年可达9%以上。

  陈佳贵表示,2009年,面对国际金融危机的严重冲击,在各方面的共同努力下,我国经济总体上呈现出止跌回升、企稳向好的势头,保增长的预期目标完全会实现,预计全年的GDP增长速度可以达到8.3%以上。

  陈佳贵还表示,《经济蓝皮书》对明年的经济形势的特点和指标做了预测。根据国内的预测以及判断,国内外明年的经济形势的特点可以用“温和”二字来概括。投资、消费、出口、物价等指标都将是一个温和上涨的态势,这就决定了明年的经济增长速度也将是比较温和的,预计可以达到9%以上。(据中国网文字直播整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