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福建玩具出口连续5个月两位数增长 来自3种动力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1:13

  福州海关统计数据表明,面对国际金融危机影响,福建省传统重要出口商品玩具自6月份起连续5个月保持了两位数的增长态势。今年前10个月,福建省玩具出口达1.2亿美元,比去年同期增长18.5%。

  据分析,福建省玩具大幅增长的动力来自3方面。一是政策效应。为帮助企业应对国际金融危机,福建省出台有力政策措施,扶持包括玩具在内的13类福建省传统大宗商品出口。二是市场补仓需求。随着市场信心的恢复,欧盟、美国和日本的玩具市场逐步恢复,在每年的6月至10月的玩具传统销售旺季,玩具商加大采购弥补库存。三是企业主动出击。国际金融危机下,福建省广大玩具企业坚定信心,苦练内功,不断研发新产品和新款式,并着力实施品牌带动,提高产品附加值,抢占了更多市场份额。(赖文忠苏慧芳吴鹏) (来源:福建日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