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刘嘉玲大赞张曼玉有趣:要求明年三人一起颁奖(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1:26

  张曼玉与梁朝伟的绯闻传了20年,而张曼玉在金马奖上说要跟梁朝伟、刘嘉玲一起颁奖,希望将3人的关系讲得清清楚楚。日前,刘嘉玲在香港出席时尚秀时,大赞张曼玉的发言很有趣,“她在台上说的话很有意思,引起大家这么多的关注。其实她之前曾致电给我和伟仔,提到我们一起到台湾颁奖,但因我与伟仔先答应到内地剪彩,故未能出席金马奖。”最后,她对金马奖主席侯孝贤喊话:“我们3个人已经被大众消遣了十几年,希望侯孝贤明年安排我们3人一起颁奖,我们也消遣一下大家!”小小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