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10点快评:股指开盘小幅震荡 酿酒类股冲高回落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1:40
  今日两市股指略有高开,沪指报点,深成指报13924.40点,中小板指报5501.36点,集合竞价共成交18.8亿元,股指随即展开平盘小幅震荡,沪指重心下移至3300点附近,成交量同比略有萎缩。上涨个股家数略多,其中酿酒类股受茅台提价消息刺激纷纷高开,目前涨幅有所收窄,煤化工、水务、造纸和新能源等板块也较为活跃,黄金类股抛压沉重,金融股多数小幅整理。

  政策消息面上,较重要的有中国重工携8新股密集发行,本周资金面或受考验;本周64亿限售股上市,市值1295亿元居本月解禁榜首;美元“急刹车”,金价创一年来最大单日跌幅;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今日起召开;天津力推股权投资基金和离岸金融等业务;美国和欧洲股市双双走高等。

  从开盘一小时情况来看,周末政策消息面情况基本符合市场预期,但近期IPO速度有所加快以及本周限售股解禁等情况恐将加重市场的谨慎心态;金融等权重蓝筹股的活跃引发了市场的获利兑现,这需要一个换手的过程,同时,上档密集成交区形成的压力也需要消化,预计股指仍将有震荡反复的要求,投资者操作上应注意避免追高。(港澳资讯马晋)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