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青岛即墨环保局建立多层次环境执法监管模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1:29
  据山东环境网报道,2009年,即墨市环保局为严厉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保障群众的身体健康,践行科学发展观。探索建立了白天督查、夜间巡查、投诉快查、项目稽查、专项严查的多层次环境执法监管模式,较好地服务于了即墨的经济建设。

  一是通过多层次的执法监管模式,严罚各类肆意排污行为,确保每季度至少对这部分污染源检查一次,增强企业主动守法的自觉性。

  二是加强环境执法人员于与其他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及时梳理和解决执法监管过程中遇到的各类新情况、新问题。

  三是做到既分工又合作,劲往一处使,齐心协力维护好辖区的环境安全服务于地方的经济建设。

  四是充分发挥环境执法人员的主观能动性,主动作为、积极作为,保质保量完成工作任务。(即墨市环保局供稿)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