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花甲夫妻结婚两个月便离婚 女方要求确认房产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3:41
  一对年过六旬的老夫妇今年10月结婚,两个月后便因为房产纠纷闹上法庭打离婚。由于丈夫袁先生卧病在床,徐汇法院民一庭法官今天到八五医院开庭审理了此案。

  现年60岁的袁先生与64岁的陈女士均是独居的老年人,他们在年前相识并开始交往,今年10月1日在子女的祝福声中走进了婚姻的殿堂。袁先生诉称,他在2008上半年被查出患有前列腺癌,陈女士知道他病入膏肓不久于人世,因此在10月20日让他写了一张字条,想确认自己在袁先生房产中的权利。第二天,她便将袁先生及其儿子告上法庭,请求法院确认此事,“法院受理后,她便扔下我不管。我身体不好,现在都是儿子请了保姆来照料我,这足以看出她与我结婚的目的就是要侵吞我的房屋”,袁先生认为自己与陈女士草率结婚,无感情基础可言。婚后仅20天,陈女士便起诉要求确认房产权利,所以双方的感情彻底破裂,已无和好可能,为此请法院依法判决双方离婚。

  陈女士则辩称,她和袁先生在2001年便相识了,并共同生活过。袁先生生病期间,也是自己在照顾他。所以不同意离婚。

  由于袁先生有病在身,徐汇法院民一庭法官考虑到他的身体状况,今天上午到八五医院肿瘤科现场开庭,审理了此案。据悉,由于双方子女的介入,原被告的情绪都很激动,在此前的一次接触中,双方子女已有了肢体冲突。为了维护法庭秩序,法官对旁听人员作出了一定的限制,截至记者发稿时,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中,本报将作进一步跟踪报道。(实习生王慧芬记者 石凯峰)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