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台湾女子因无法买票赴福建寻亲疑欲跳海轻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3:43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金门“小三通”水头码头7日发生台籍女旅客因受家暴要到大陆投靠亲友,但证件毁损无法买船票出境,疑似欲跳海轻生事件,港警和岸巡人员紧急将人劝回,全案由警方处理中。

  高雄港务局金门港分驻所表示,家住南投县的32岁杨姓未婚女子,上午10时20分左右到水头码头旅客通关中心购买船票要到福建厦门,但因台胞证毁损,柜台不卖票,造成情绪失控。

  杨女从通关中心一路哭着走到往小金门的浮动码头,坐在码头上哭泣,疑似将跳海轻生。港警和金门海岸巡防总队人员担心她想不开,将人劝回港警所内了解。

  杨女告诉港警,她是受家人家暴,想到厦门投靠亲友。昨天到金门,前往中华电信营运处要办电信卡,但是证件不足不能办,一时失手把“护照”和台胞证撕毁,没想到今天要到厦门却不能买船票,心情很难过。

  由于杨女供称曾遭家暴住院,看过精神科医生,也曾到厦门投靠亲友,并在港警所内数度情绪失控大哭。金门岸巡女队员好心给予安慰,随后通报金门县警察局金城分局派出家暴官将人接走处理。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