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方天兴:大马华人应饮水思源 冀政府准陈平回国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3:58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马来西亚《光明日报》报道,马来西亚华总会长方天兴指出,现今社会已逐渐舍弃饮水思源精神,导致忘恩负义、忘祖忘本的事件不断发生。

  “身为华人,应该懂得饮水思源,例如华人不谈华教反而鼓吹亦非华教为团结国民的歪论就是一个忘恩负义的例子。”

  另一方面,方天兴认为,政府应该以宽恕、包容和开明的态度看待马共原总书记陈平回国的申请,重视协议中无条件让马共成员回国的承诺。

  “尽管面对阻力,但华总将会继续与华社和各华团努力,希望政府批准陈平回国,展现更大的开明和民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