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股前瞻:美联储表态和消费数据决定美股走向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3:54
  新华网纽约12月6日专电 上周受失业人数大幅下降等利好消息刺激美股三大股指全线上涨,但失业情况好转也加剧了市场对美联储加息的担忧,同时本周公布的消费数据也将决定美股能否延续牛市格局。

  上周美国劳工部公布的数据显示,11月美国非农业部门就业岗位仅减少1.1万个,失业率从10月的10.2%降至10.0%。这一消息推高了市场乐观情绪。道琼斯指数上周上涨0.8%,标普500指数上涨1.3%,纳斯达克指数涨幅更达2.6%。

  不过就业数据好转也开始令市场担忧美联储将更早加息,美元短期内也可能扭转贬值趋势,这会吸引资金从股市流出,投向外汇市场谋取更高获益。市场还担心美联储可能在加息之前首先取消其他提供流动性的措施。本周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在华盛顿经济俱乐部发表讲话。

  此外,本周美国还将公布11月零售销售数据,市场将借此判断今年美国购物季的消费状况,市场预计美国11月零售销售将增长0.6%,低于上一个月的1.4%。本周公布的其他重要数据还有10月份批发库存和销售数据。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