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旅行社竞相包机 “春节大战”提前打响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26
  离春节尚有两个多月,广东旅游市场上的“春节大战”已经提前打响。记者了解到,在首批登场的出境游线路中,长线游有五成是各大旅行社的包机线路,包机游拉低了整体出游价格,令2010年春节出境游价格降低了二成左右。那边厢,春节国内游价格则将上涨约二成。

  据了解,继11月10日国内航线旅客运输恢复收取燃油附加费之后,12月1日起,十一家境内外航空公司亦不同程度提升了从中国大陆和香港出发的国际航线的燃油附加税,此举意味着明年春节,老广出境游要多掏一点燃油附加税,与相对较低的出行价格相比,这点银子可算小意思。

  搭乘旅行社包机到国外过春节,将是明年春节不少老广的选择。据悉,为率先抢到春节旅游市场的客源,广州各大旅行社提前上演包机大战,如广之旅首批接受报名的春节旅游线路中,出境包机线有澳洲和日本两地,共24架次,从年廿八到年初四每天都有不同的包机出发,随后还将推出菲律宾宿雾、泰国布吉和国内多地的春节包机;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的包机线路则涵盖了马尔代夫、巴厘岛、布吉岛、苏梅岛、济州岛等海岛,及首次独家推出的直飞澳洲大堡礁线路。该社有关负责人表示,由于提前采购了批量顶级航空公司机位,也令春节市场多了不少高端平价产品,以欧洲方面的线路最为突出。

  在常规线路之外,新兴的出境线路吸引市民的眼球,如广东国旅与美联航携手包机,首度带领老广前往美国西海岸洛杉矶、拉斯维加斯、旧金山、圣地亚哥等地环游过春节;南湖国旅·西部假期等旅行社亦推出洛杉矶购物探亲之旅、澳洲红酒畅游之旅等春节游新鲜产品。

  整体来看,在各大旅行社纷纷推出包机措施的情况下,明年春节出境游将比以往优惠20%-30%,预计春节出境游客流量将达到历史新高。

  而国内游方面,据广东铁青反映,春节国内游的价格将普遍上涨两成左右,同比基本持平,其中涨幅较大的多为反季节冬游产品,如海南等方向,东北、新疆等冰雪游线路涨幅同比略有下降,预计也将受到一定程度的追捧。(刘霜、黄翠萍、何玉珊、李蕾、钟山) (来源:羊城晚报)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