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北一男子高价租车套走村民七辆面包车(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35

  中新网宜昌12月7日电(上官纯青傅武第)湖北宜昌市夷陵区一男子以高价租车骗得村民的信任,再将村民的面包车变卖后潜逃。日前,被骗村民从当地公安局领回自己久违的爱车时,面对民警既悔恨当时的糊涂、贪利,轻信了老乡的甜言蜜语,而险些痛失家产,又心里说不出的感激与高兴,就像是做了一场恶梦。车主们自发购买鞭炮燃放,以向民警致意。

  今年10月,宜昌市夷陵区分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吴姓老乡,将三村民机动车以出租名义骗出后,将车放到小溪塔城区一寄卖商行作财产抵押出售,车主多次找吴某,却不知其下落。派出所受理后,迅速派出民警根据报警群众提供的线索追踪调查,核实案情。经民警走访调查,查明吴某自今年8月以来,以帮其叔父跑业务为由,以每天120元纯利给车主的高价租用当地多辆面包车。甚至出手大方,一次性将现金付给车主,骗取车主信任。10月,吴分别租用当地从事短途客运的七辆面的车,一次次送到小溪塔城区一寄卖商行,谎称车主因赌博欠款,将车抵押给了自己,吴某以每车2万到3万元不等的低价卖给寄卖商行,获取赃款14万多元后,携妻逃离分乡。民警在查证属实后,果断决定,将车扣押至分乡派出所,并将吴某作为网上逃犯追捕。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