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女子写“外遇日记”被丈夫发现 辩称文学创作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4:40
  中新网12月7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湾一名吴姓男子发现妻子日记内多一个“老公”,还有一名许姓男子冒名陪同妻子去堕胎,因而控告许、妻子妨害家庭、伪造文书,但刘妇辩称日记内容是“文学创作”,拿掉孩子是为了气丈夫,两人只被检方依伪造文书罪嫌起诉,妨害家庭则获不起诉。

  检方指出,刘姓妻子去年五月堕胎时,陪同的许姓男子假冒是她的吴姓丈夫,在堕胎同意书上签名,两人构成伪造文书罪嫌。检方虽然怀疑刘、许两人通奸,却因胎儿检体早已丢弃,加上胎儿是谁的,夫妻各说各话,无证据证明两人通奸才获不起诉。

  吴姓男子在大陆经商,刘姓妻子在台北县土城市开安亲班,刘妇不满丈夫疑在大陆有二奶,感情不睦。去年十月,吴怀疑妻子外遇,回台翻阅妻子日记,发现她的日记竟然多一个“老公”。

  刘妇到案后承认日记内的“老公”不是吴姓丈夫,但她强调日记只是“文学创作”,不是实际发生的事,去年五月堕胎,是故意拿掉吴的小孩要气丈夫。许姓男子则否认和刘妇发生性关系。
责任编辑:杨笑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