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朱莉身价直逼老公皮特 两年捞金上亿成“一姐”(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31

  中新网12月7日电近日安吉丽娜·朱莉被八卦网站踢曝今明两年稳赚6千万美元(约4亿人民币),已遥遥领先其他好莱坞女星,身价更直逼老公布拉德皮特!

  香港“成报”消息,昨日有八卦网站指,好莱坞“一姐”安吉丽娜·朱莉,今年仍然稳坐荷里活赚钱第一的地位,她在今年凭着《杀神特工》及《换命谎言》两套电影,共赚取4千万美元(约港币2.7亿人民币)。而朱莉明年起码会有两部电影上映,包括《Salt》及与尊尼特普合演的《Tourist》,该网站指她已凭这两套电影在明年已先稳赚2千万美元,其明年收入当然有机会继续上升。两年能捞金6千万美元,据指已高出其他好莱坞女星一大截,甚至她的身价可能已直逼老公布拉德·皮特。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