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亚轩开心捞金一个亿 自曝演唱会完立刻找对象(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32

  中新网12月7日电 萧亚轩昨天在香港出席签唱会时,大方承认去年收入高达一亿新台币,并透露计划开完演唱会就立刻找男友。

  香港“文汇报”消息,萧亚轩席间除了与歌迷玩游戏外,还载歌载舞,歌迷反应热烈。近日有报道指萧亚轩去年大赚一亿元新台币,成为台湾最赚钱的第十位歌手,对此她没有否认,但笑说:“不知道,我不管钱,问妈咪,给我钱就惨了,因我爱花钱,妈咪会帮我买房子,不会做太多风险的投资。”她表示赚钱不重要,最重要是大家支持她的专辑及演唱会。

  问到萧亚轩圣诞节如何度过?她表示明年将会举行巡回个唱,第一站会在台湾举行,所以届时会在彩排中度过。至于大除夕晚她表示要在小巨蛋举行演唱会与歌迷齐齐倒数,已邀请了张惠妹担任嘉宾。谈到近日与男友分手时,萧亚轩笑道:“我在等待,现在专心工作,做完演唱会便马上找男友。(可有追求者?)有的,(圈外人?)我不分的,只要是健健康康的正常人,好人最重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