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赵本山周五进驻春晚剧组 小沈阳单飞搭档成谜(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44

  赵本山的经纪人高大宽昨日向本报记者透露,赵本山11日(本周五)将进入春晚剧组,计划观摩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

  此趟来京,赵本山的春晚本子还没完成,他将带领编剧团队一起进春晚剧组。“一两个人肯定不成,春晚就是要集思广益。”赵本山表示。

  今天,赵本山将赶赴天津参加天津刘老根大舞台的开业典礼。10日他又将来到京城,出席《三枪拍案惊奇》首映式。

  “参加完"三枪"的首映宣传后,就会进春晚剧组。”高大宽称。但他同时表示,目前本子还没有定下来,赵本山进剧组也只是和春晚导演组正式进行一次面对面的沟通,计划观摩语言类节目二审。

  春晚语言类节目一审,高大宽到了现场,并把演了什么节目、内容和题材是什么、观众有什么反应告诉了赵本山。高大宽称“一审节目质量很高”。赵本山听完陈述后则说:“要好好准备本子,让虎年的作品更有新意。”

  本山大叔是否亲自上春晚备受关注,但到目前还没有一个确切答复。

  近日在《乡村爱情3》的关机仪式现场,赵本山也谈到了春晚,但态度却模棱两可:“现在的状态肯定上不了,身体还没有恢复。尤其是年前那一个月,一般人受不了。春晚必须动脑,我是脑袋有病,所以会非常吃力。但只要身体恢复好了,就上。”“现在他的身体还是不错的,但肯定还是不能太劳累。”高大宽昨日表示,这也是赵本山到目前为止都没有办法定下来自己是否能在春晚舞台上亮相的原因。

  赵本山现在也非常注意调养身体。据参加《乡村爱情3》关机仪式的同行称,当天本山大叔满头白发,虽然看似红光满面,但走路的时候仍感觉有些吃力。本山大叔也真的遵从了医嘱,戒掉了最爱的酒,在关机仪式后的庆功宴会上也只喝茶,滴酒未沾。

  高大宽昨日透露,在元旦前后,本山大叔的病就超过了“百天”,他也计划在那个时间去上海进行复诊。“如复诊情况良好,估计他就会上春晚了。”高大宽说。

  虽然自己上不上春晚还没定,但推徒弟是本山大叔的重点,且他有打算让小沈阳自己上。高大宽介绍,赵本山明确强调,小沈阳的小品搭档仍是他的徒弟,但究竟是谁则没有透露。 (来源:法制晚报)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