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李冰冰否认嫁为人妇十年 澄清称绝对是单身(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39

  11月底才刚出炉的金马新科影后李冰冰,似乎人红是非多。日前,传出她与内地冠海集团大股东石涛已秘婚10年。对此李冰冰强调,自己绝对是单身。

  新科金马影后李冰冰今(7)日将参加联合国哥本哈根气候变化大会,面对秘婚传闻甚嚣尘上,李冰冰强调,自己绝对是单身,并说“清者自清”向来是她面对新闻的基本态度。她表示,“若不信,等到哪天我举行结婚典礼时,你们就知道是真是假。”

  根据内地杂志于1999年曾登过的一篇李冰冰的专访,文中透露她的“老公”在一家外企公司工作,言语之间似乎透露李冰冰早在10年前就结婚了。据传,李冰冰的“老公”现年约40多岁,是冠海集团的大股东石涛,李冰冰在2001年曾居住过的高级公寓“冠城园”与驾驶的座车宝马740,经查证,背后的业主都是石涛,而在冠城园工作的一名洗车工人也表示,经常看到李冰冰与石涛两人同进同出。

  对于李冰冰早已秘婚的消息,经纪人语带保留,表示自己是2004年才开始担任李的经纪人,对于李冰冰之前的感情状况并不清楚。 (来源:四川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