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 美的变频空调寒冬促销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5:39
  继11月23日、26日先后在北京、广州启动“品质见证温暖中国”——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新闻发布会以来,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在全国范围内快速展开,凡在活动期间购买美的变频空调的用户,只要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均可在安装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上个周末前后,受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我国中东部地区再次出现大幅降温和雨雪天气,陕西、河南等部分地区也遭遇大雪袭击。美的变频空调适时推出“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再次掀起冬季空调市场的销售高潮。

  美的变频品质承诺 搅热寒冬市场

  美的变频空调开展“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以来,受到业内和消费者的广泛关注和一致好评。在国美、苏宁、永乐等大型卖场可以看到,所有的美的变频空调机身上均张贴了“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的标识,门店内摆放着活动介绍资料,不少消费者在美的空调柜台前咨询活动细节。

  中国家用电器协会副秘书长陈钢表示,美的变频空调开展“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在满足了用户对于冬季制暖需求的同时,也彻底打消了众多消费者对变频空调品质的疑虑,进一步激发变频空调消费热情,推动空调行业倡导节能减排、低碳消费的绿色升级,必将赢得广大消费者的认可,进一步巩固美的变频空调NO.1的市场地位。

  据了解,美的变频空调“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与时下美的空调、冰箱和洗衣机的冬季促销同步进行,双重活动、双份大礼,也是促成当前空调市场再创销售高峰的一大重要因素。

  冷天气带来“热”商机 变频销量再创新高

  “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还在开展吗?是不是所有的美的变频空调都能参与这个活动?”据苏宁导购人员介绍,“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活动开展后,得到消费者的普遍认可,现在的出货速度更快了,有的门店甚至出现了供不应求的局面。”特别是上个周末,美的变频空调进入11月以来销售最高峰,同比增长超过230%;与此同时,发生退换的顾客少之又少,消费者对美的变频空调的质量和售后服务都非常满意。

  消费者王女士表示,上个周末因为气温骤降,她紧急购买了一台美的“银河E180”变频空调,“上午下的定单、下午送货安装、晚上就能享受美的变频空调带来的温暖舒适体验”,对于美的变频空调的制热效果和售后服务保障,王女士均表示非常满意。

  面对寒潮背景下美的变频空调销售的快速增长,其核心动力源自美的变频空调的品质保障。据了解,在本次“制热不满意,无条件退换月”活动中,美的变频空调的四大核心制热优势,成为保障消费者冬季制热需求的关键因素。

  活动中,也有不少消费者顾虑“无条件退换”是不是只针对某些特殊型号的“有条件”退换。美的家用空调国内事业部副总裁吴文新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强调,无条件退换,就是没有任何条件限制,一切以消费者使用体验为衡量标准。“只要是美的变频空调的购买用户,对制热效果不满意,均可享受安装1个月内无条件退换。” (来源:人民网-家电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