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搜狐新闻中心 > 菲律宾劫持杀害人质事件 > 09菲律宾劫持消息

菲律宾警察与安帕图安家族武装发生交火(图)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5:51

  12月4日,在菲律宾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菲士兵和警察搜查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的住宅。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上月23日菲南部发生的政治屠杀案的主要嫌疑人。上月23日,包括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在内的数十人在马京达瑙省遭劫持并被屠杀。据菲军方公布的数据,遇害者人数为57人。新华社发(弗罗伊兰·加利亚多摄)

  新华网马尼拉12月7日电(记者许林贵 谭卫兵)菲律宾国家警察总长赫苏斯·贝尔索萨7日说,菲警察部队和忠于安帕图安家族的反叛武装6日晚在实行军事管制的马京达瑙省达都温赛市发生武装冲突。

  贝尔索萨在马尼拉举行的记者会上说,6日晚正在达都温赛市巡逻的一支警察部队与忠于安帕图安家族的约二三十名武装人员发生交火,冲突持续了约10分钟。警察部队在交火中没有人员伤亡,对方伤亡情况不明。

  菲内政部长罗纳尔多·普诺在记者招待会上说,菲政府将在粉碎安帕图安家族势力的叛乱企图后取消马京达瑙省的军事管制。

  11月23日,马京达瑙省发生多名当地政界人士和记者遭劫持和屠杀的恶性暴力事件,迄今公布的遇害人数达57人。菲律宾当局指控马京达瑙省省长安达尔·安帕图安的儿子、达都温赛市市长小安达尔·安帕图安是政治屠杀案的主要犯罪嫌疑人。菲检方于本月1日正式起诉小安帕图安。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