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湖南推武广高铁旅游优惠活动 可享六市景区免票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5:59
  中新网长沙12月7日电(记者傅煜)对于想来湖南旅游的广东、湖北游客而言,搭乘高铁出行将是个不错选择。因为在出行变得更为便利快捷的同时,还可享受到湖南高铁沿线六市景区免票或是优惠的待遇。

  湖南省旅游局今日对外发布消息称,武广高速铁路客运专线预计将于十二月二十七日开通载客试运营。为打造粤湘鄂旅游黄金通道,大力招徕广东、湖北两省旅游客源,湖南决定在高铁沿线的长沙、株洲、湘潭、岳阳、衡阳、郴州六市广泛开展“体验梦幻高铁,免费畅游潇湘”为主题的旅游促销活动。

  据介绍,从武广高铁载客正式试运营之日起,湖南将对来自广东(出发地广东省)和湖北(出发地湖北省)的各前一千名乘坐高铁列车的团队游客(团队人数需三十人以上)给予免票待遇,高铁沿线六市所有三A级以上五十一景区(点)将凭车票给予游客免门票的优惠,并制订了相应优惠措施,优惠面更宽。

  湖南省旅游局局长杨光荣表示,为使乘坐高铁来湖南的游客享受更多实惠,武广高铁开通之后,湖南将在广州、武汉两地重点推介高铁沿线的精品旅游线路,并推出进一步的优惠措施,争取与两省签订一个三省旅游合作协议。

  总投资一千余亿元的武广高速铁路客运专线,是中国目前建设里程最长、技术标准最高、速度最快的高速铁路客运专线。它的建成将使广州至武汉的时间由原来的十小时缩短至三小时,粤湘鄂三省融入三小时经济圈。武广高铁在湖南境内站点最多,线路最长,共设有八个新火车站。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