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湖北秭归交通局:着力“三个三”确保提案办理质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6:21
  湖北秭归交通局为政协提案办理“大户”,每年承办政协提案量在10—20件之间,占全县政协提案总量的15%左右。但在政协提案办理过程中,他们却始终坚持“主动、认真、高效、务实”原则,加强领导、精心组织,健全机制、不断创新工作方法。为确保今年政协提案办理质量,着力推出了政协提案办理“三个三”要求。

  一是“三不放过”要求。政协提案答复意见必须与提案人见面征寻意见,没有征寻提案人意见的不能放过;政协提案答复文稿要严格规范,不符合规范要求的不能放过;要确保政协提案办理效果,提案人对政协提案办理结果不满意的不能放过。

  二是“三及时”要求。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时效性,政协提案反映的问题能够马上解决的要及时给予解决;政协提案反映的问题暂时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向上争取尽快落实;政协提案反映的问题确实不能解决的要及时做好解释工作,与提案人进行充分沟通。

  三是“三挂钩”要求。切实提高政协提案办理责任心和主动性,将政协提案办理情况与提案承办人岗位目标责任进行挂钩;将政协提案办理质量与提案承办人年度考核进行挂钩;将政协提案办理效果与提案承办人评比先进进行挂钩。

  三措并施,实现了政协提案办理见面率、答复率、规范率、办结率、满意率5个100%,受到政协委员一致好评。(向勤俭)

  ( (来源:人民网-中国政协新闻网)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