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男子要求复合被拒 持刀杀害前妻藏尸车厢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6:37
  中新网12月7日电据台湾《联合晚报》报道,桃园县男子李忠财在本月5日选举投票日结束后,为挽回与前妻周锦惠婚姻,双方在周女的大园乡住处发生口角,李涉嫌强押周女至中坜市租处,周女仍不愿复合,李涉嫌持尖刀将她杀死,开车将尸体藏匿后车厢,警方7日清晨在新竹县竹北市一家汽车旅馆将李逮捕,当场在车子的后车厢找到尸体,已将李押回桃园侦办中。

  警方调查,李忠财(47岁)与前妻周锦惠(45岁)感情不合离婚,之后李一再想与周女复合,再续前缘,但周女不同意,前天晚间双方再谈判发生口角,可能引发李的杀机。

  警方查出,李忠财将周女强押上车,载至他的中坜市租处后,双方再度发生争执,李在屋内涉嫌持尖刀将周女杀害,并将尸体搬至后车厢,带至竹北市汽车旅馆藏匿。

  警方表示,当晚据报周女失踪,循线在李的中坜市租处发现现场有血迹,分析周女状况不妙。

  经警方全面搜寻,今天清晨前往竹北市该汽车旅馆逮捕李忠财,并在后车厢发周女尸体,全案侦办中。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