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云南将加强房地产等建设领域统计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6:32
  新华网昆明12月7日专电(记者浦超)记者从云南省统计局了解到,该局将进一步加强建设项目跟踪统计,统筹好固定资产投资、房地产和建筑业三个专业协调发展,规范部门和行业统计基础工作,提高建设领域统计的准确性和权威性。

  云南省统计局表示,将加强基层基础统计建设,狠抓建设项目源头数据质量,把“不重、不漏、不假”原则落实到建设领域统计工作的全过程;加强重大建设项目核实工作,做好全省建设项目跟踪统计。同时全力做好全国建筑业经营地统计改革试点工作,确保全国建筑业统计改革在云南的试点取得预期效果,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云南建筑业统计工作;加强全省重大建设项目调研和执法检查,严格执行《亿元以上新开工建设项目跟踪统计报告制度》和建设领域统计数据质量“下管一级”责任制度,建立完善对重大建设项目核实检查的制度,建立起全省建设领域统计保障机制。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