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以军击毙一名试图强入加沙的以色列男子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09年12月07日16:42
  中国日报网环球在线消息:据美国媒体报道,以色列军方表示,以色列安全部队12月7日击毙了一名试图进入加沙地区的以色列男子。

  军方表示,在场的以色列士兵及受雇于国防部的民用保安员都目睹该男子朝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边境跑去,并爬上了围墙。在对该男子发出口头警告以及鸣枪警示无效后,安全部队士兵对他开了枪。据军方称,该名男子为精神失常者。

  以色列与加沙地带的紧张局势持续已久。自从哈马斯2007年6月占领加沙地区,以色列随后便对加沙实施了封锁。已有多名巴勒斯坦人因试图从加沙地区穿越封锁时遭以色列安全部队开枪射击。

  (环球在线:陈璐)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