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中国U16男篮涉嫌造假 FIBA若查实恐没收世锦赛门票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6:57
  昨晚,中国队在U16女篮亚青赛决赛比赛中,以99比86战胜日本队,夺得首届U16亚青赛冠军,同时,球队也获得了明年世青赛的入场券。

  不过,在男篮亚青赛上,中国队却遭遇了12支球队的联合抗议,表示中国球员年龄存在造假,称来自广东宏远的高尚、鞠明欣,以及山东的中锋徐韬。其中高尚在日前参加的澳大利亚奥林匹克青年篮球节上,报名出生年份为1992年,但是本次亚洲U16青年篮球锦标赛,所有参赛选手必须是1993年之后出生的;而徐韬在中国的训练营中报名年龄为1991年生,在2006年11月去美国俄勒冈篮球学院训练时,护照上却写着1993年。“说我们改年龄要有证据。篮协一直对球员年龄严格把关,要求队员注册年龄与公安部注册年龄相同,并出具公证书。我们所有队员的年龄经过了亚篮联审核,肯定没问题。”篮管中心国管部副部长郝国华说。田欣欣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