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松口参选台北市长 蔡英文澄清:过度且错误解读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6:39
  人民网12月7日电民进党主席蔡英文松口参选台北市长?蔡英文中午透过党发言人蔡其昌澄清,到目前为止,蔡英文个人还没有考虑参选台北市长,也一再强调党中央对5个“直辖市长”选举须经过整体评估及协调。党中央必须听取历任前主席、党内干部的声音,在党还没有评估讨论之前,媒体报道“蔡英文松口要选台北市长是错误且过度的解读”。

  据中评社报道,台湾《中国时报》头版标题报道“选北市长 蔡英文松口:有需要就准备”,蔡英文非常在意该报道,特别澄清,这是过度且错误的解读。

  蔡其昌说,蔡英文主席到今天为止,她个人还没有考虑参选台北市市长,党中央会听各方意见,若协调出人选,主席希望在团结气氛下推出最适当人选,而任何一个人都不应该拒绝并全力以赴,但目前还没进入到协调阶段。

  民进党在明年初会邀请党内坐下来谈2012年“大选”前的布局,1月24日召开临时党代表大会。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