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日创业板股票低开高走 收盘多报升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6:54
  新华网深圳12月7日电(记者何广怀)7日深交所创业板交易的27只股票大体呈现低开高走的态势,开盘虽有24只个股报跌,到收盘转升的个股增至22只,仍报跌的个股减少到5只;除个别股票外,大部分个股的涨跌幅度均较为温和,成交量则明显萎缩。

  盘面显示,当日创业板报升股票的涨幅表现悬殊,其中11只个股的涨幅在2%以下,居涨幅前两位的中元华电和莱美药业分别上升了10%和6.72%,并双双创出了上市以来的收盘新高。

  当日创业板5只收盘报跌股票有4只跌幅不到1.5%,领跌的吉峰农机盘中一度跌停,收盘跌幅减缓为5.43%。

  由于深沪股市主板活跃,当日介入创业板的游资锐减,换手率超过两成的个股减少至5只;全日创业板成交金额合计为32.07亿元,比上个交易日大幅减少52.63%。

  大禹节水当日起停牌,该股在近3个交易日连续大涨,累计升幅高达28.07%,公司将对是否存在应披露而未披露的事项进行核查,并发公告才能复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