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哈尔滨食用油价格波动不大 居民持理性消费态度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6:58
  新华网哈尔滨12月7日专电(记者马迪)虽然近日全国食用油价格已出现调价迹象,但记者从哈尔滨市各大超市了解到,目前哈尔滨食用油价格波动不大,消费者大都持理性消费态度,未出现抢购现象。

  记者在哈尔滨市香坊区一家大型超市内看到,尽管食用油商品货架前徘徊的顾客人数较多,但是消费者普遍持理性态度,表示不会因食用油的价格上涨而抢购。

  65岁的刘友先生表示:“没感觉到食用油价格有多大变化,倒是听说黄豆的价格在涨,估计食用油的价格会上涨吧。”尽管刘先生预感到食用油价格会上涨,但是他表示:“食用油也有保质期啊,吃不完就会过期。而且就算多买也不会便宜多少。”

  安秀玲是浸出食用油的导购员,她表示目前虽然有部分浸出食用油的价格略有上涨,但是波动幅度不大。滕敏杰是另外一家压榨食用油的导购员,她也表示目前压榨食用油价格波动不大。

  40岁的王彦女士是一家餐厅的老板,记者看到她的购物车里摆有两瓶食用油,她表示:“食用油的价格上涨后就会有促销,价格就又会下降。基本上年年都这样。我去年食用油就买多了,最后还卖给别人了。”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