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迪拜首次与债权人讨论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方案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6:54
  新华网阿布扎比12月7日电(记者安江)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财政局下属的金融支持基金代表7日与迪拜世界集团主要债权人委员会举行首次会议,就如何解决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进行讨论。

  据悉,债权人委员会成员包括阿布扎比商业银行、阿联酋国民银行以及英国渣打银行、汇丰银行、莱斯银行集团和苏格兰皇家银行的代表。迪拜提出的债务重组方案可能包括,用现金支付一部分到期债务,剩余部分将转为新的五年期债务。

  阿联酋迪拜政府上月25日宣布,作为迪拜世界集团债务重组计划的第一步,它将要求所有债权人同意该集团至少延期6个月偿还近600亿美元债务。迪拜世界集团本月1日宣布,重组计划涉及旗下两个子公司的债务总额为260亿美元,共包括五个开发项目。

  据迪拜世界集团知情人士透露,该集团已委托纽约莫利斯投资银行对这五个项目的负债情况进行评估,重组计划将在评估完成后启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