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7日上海期金创年内最大单日跌幅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7:17
  新华网上海12月7日电(记者陈云富)由于国际金价在上周收盘后大跌,本周首个交易日,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受影响延续上周五的跌势,展开补跌行情,早盘大幅低开,盘中维持窄幅震荡,截至收盘,上海期金主力合约跌逾3.7%,创下年内最大单日跌幅,期价亦再次回到了255元下方。

  盘面显示,早盘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直接大幅跳空低开,尾盘期价虽有所上扬,但幅度不大,收盘仍大幅报跌。主力1006合约开盘低开近10元,报每克254.00元,连续失守5日和10日均线,盘中放量减仓,一度跌破20日均线,尾盘期价小幅上扬收回部分跌幅,截至收盘,1006合约收报每克254.81元,较前一交易日每克下跌了9.92元或3.75%,不过减仓幅度并不大,显示出多空双方对后市分歧仍较大。

  其余合约中,最近月的当月AU0912合约继续无成交,AU1001收盘于每克254.50元,较前一交易日每克下跌了9.61元。而最远期的AU1011合约则收盘于每克255.01元,较前一交易日下跌10.32元。

  截至收盘,共有11个合约成交,市场交投仍延续活跃态势,呈现出放量大跌的态势,共成交103606手,成交额263.71亿元。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