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第七届亚洲风能展将于明年4月在北京举办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17:18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电(记者周英峰)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副会长孙泊淮7日透露,第七届亚洲国际风能设备展览会暨亚洲风能大会将于2010年4月在北京举办。

  孙泊淮在第七届亚洲风能展新闻发布会上介绍说,此次展览会预计将吸引来自国内外400余家企业参展,国内大型集团企业和风机整机制造企业将悉数登场,总展览面积达25000平方米,参展专业观众将超过15000人。一批新研制的新产品、新技术将在展会中集中亮相。目前,已有国内外近200家企业确认参展。

  亚洲风能展创办于2003年。在第七届展会上,还将推出“2009年度中国风电装备制造企业十强评选活动”。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