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陈水扁:县市长选举结果证明扁案不是负数(组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7:15
陈水扁夫妇一审被判无期

  
  人民网12月7日电此次台湾“三合一”选举对民进党来说是一次“没有阿扁影子”的选举,但人在看守所的陈水扁不忘发言,通过扁办秘书江志铭表示,选举结果代表扁案不再是民进党的负数。

  据台湾东森新闻报道,扁先称赞蔡英文的表现,江志铭进一步指出,从民进党的票数来看,扁案不再是民进党的负数,国民党也不能够再以扁案当作选战道具。

  报道称,扁案爆发后重创民进党形象,蔡英文在接任党主席之后,力推改革形象路线。因此民进党将此次选战被视为蔡英文改革主张是否被接受的检验。

  台湾东吴大学政治系教授罗致政认为,这次选举陈水扁的因素的确比较小,民进党可能因此走出扁的影子。

  陈水扁被收押,囚犯编号从2630到2185。
陈水扁发表十大理由宣布绝食

  

  陈水扁绝食多日后身体出现状况,陈水扁横躺担架床,面容憔悴。

  图为陈水扁(中)走出台北看守所

  台北看守所大门围墙上被人画上一幅仿造耶稣钉在十字架上的图画,但人像换成陈水扁。 (来源:人民网-台湾频道)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