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17:53

  亳州地处苏、鲁、豫皖四省结合部,是中医药文化、道家文化和酒文化的发源地,是全国闻名的中华药都,是国家级历史文化名城、中国优秀旅游城市,是道家鼻祖老子、一代圣哲庄子、神医华佗和魏武帝曹操等名人故里。

  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是经国务院批准、商务部授权每年9月在亳州举办的药博盛会,由安徽省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中药协会共同主办,亳州市人民政府、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安徽省分会、安徽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中国北京同仁堂(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联合承办。始于1985年的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已经连续举办了25届,始于2006年的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已经连续举办了4届,已经成为弘扬中医药文化、促进中医药产业发展的国际性盛会和独具特色的文化品牌。

  2009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25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9月6日—11日在亳州市隆重举行。大会以“养生?健康?合作?发展”为主题,围绕“天下道源?华佗故里?中华药都?养生亳州”的城市新定位,坚持政府主导、企业为主、市场运作的办会原则,安排经贸、学术、文化、体育四大板块17项重大活动。大会经贸洽谈成果丰硕,学术研讨氛围浓厚,文化体育特色突出,客商总量突破10万人次,是一次扩大影响、促进交流、增进合作的投资贸易盛会。

  2010年国际(亳州)中医药博览会暨第26届全国(亳州)中药材交易会将于2010年9月在安徽省亳州市举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