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2009东山国际帆船文化节将在福建举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7:57
  中广网福州12月7日消息(记者葛朝兴邵卫利)由福建省漳州市人民政府、全国帆船翻版协会主办的2009东山国际帆船文化节,将于12月18日至20日在福建省东山岛金銮湾举行。

  本届国际帆船比赛将分场赛和环岛赛两个项目进行。届时,来自中国大陆、美国、日本、加拿大、韩国、新加坡、香港、台湾、澳门等国家和地区的20支代表队、60艘帆船,近200名运动员参赛。据举办方透露,参加2008北京奥运会帆船帆板比赛的奥运国手都将全部到场参赛。

  据中共东山县委宣传部部长黄江辉介绍,为了丰富赛事的可看性和群众的参与性,本届东山国际帆船文化节还设置了“首届帆船小姐大赛”、“国际风筝冲浪表演赛”、“东南亚风情美食节”、“首届沙滩趣味运动会”、“旅游观光体验”等活动。

  东山风光秀美,海岛旅游资源十分丰富,全县海岸线长达141公里,海面开阔,年平均风速每秒7米,大风天数达121天,年平均气温为20.8摄氏度,四季如春;海流与美国亚特兰大奥运会场地相似,并且没有鲨鱼之患,是水上运动的天然良所。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