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时事

武汉市汉阳区一拆迁工地垮塌 造成2名工人死亡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19:16
  中新网武汉12月7日电 (记者 徐金波) 武汉市汉阳区一拆迁工地7日发生垮塌事故,两名工人被砸,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

  当天上午9时50分,正在实施拆迁的武汉市汉阳区新悦酒店工地,突然发生垮塌事故,两名正在施工的工人被砸。随后,经过消防官兵的紧急救援,两人被迅速送往五医院进行救治,经抢救无效不幸死亡。据悉,两名死者邱某、范某均为武汉市新洲区人。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之中。

  事故发生后,武汉市汉阳区政府主要领导立即赶赴现场调度指挥,迅速调集区安监局、建管站、公安局、消防大队、拆迁企业等相关单位进行现场救援,并要求相关部门及时认真地做好事故调查和善后处置工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