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巴基斯坦白沙瓦一法院门口发生爆炸55人死伤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19:16
  新华网伊斯兰堡12月7日电(记者田宝剑)巴基斯坦西北部城市白沙瓦一家地方法院门口7日发生爆炸袭击,目前已造成10人死亡、45人受伤。

  当地警方称,这是一起自杀式袭击事件。袭击者乘坐三轮车来到白沙瓦地防法院大门前,在安全人员对他搜身检查时引爆了身上的炸弹。1名安全人员当场被炸死,受伤者中包括3名警察和3名律师。

  爆炸还炸毁和引燃了附近许多辆汽车。当地拆弹小组说,袭击者使用了约六七公斤炸药。警方在爆炸现场找到了自杀式炸弹背心及爆炸装置碎片。

  爆炸发生后,警方及救援人员迅速赶到现场。目前,受伤者已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来自医院方面的消息说,多名伤者伤势严重。

  最近一两个月以来,白沙瓦频繁发生爆炸事件,警察局、情报机构、法院、市场等都成为袭击目标,导致数百人死伤。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