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全国大部遭遇寒潮,天然气短缺 > 各地下雨降雪最新消息

中央气象台:南方大部阴雨连连 寒风降温将袭北方

来源:中国政府网
2009年12月07日20:18
  未来三天,南方大部地区都将沉浸在阴雨天气中了,湖南中部、江西北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将有大雨光临。而在北方,明天起,一股新的冷空气将自西向东逐渐袭来,大部地区的气温将下降6~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同时伴有5~6级偏北风。

  南方多阴雨天气。中央气象台最新预报,今夜到明天,黄淮大部、江淮、江汉、江南、西南地区东部、华南大部等地有小到中雨或阵雨,其中,江西西北部的局部地区有大雨。

  而且,未来三天,南方的这种阴雨天气仍将持续,湖南中部、浙江西部等地的部分地区也将加入到大雨的行列中。

  

  北方多冷空气活动。预计,今天(7日)夜间到明天,一股弱冷空气影响内蒙古东部及东北地区中北部,气温将下降4~6℃,内蒙古东北部、黑龙江、吉林东南部、辽宁东部等地的部分地区还会有小雪或阵雪。

  明天(8日)起,又有一股新的冷空气将自西向东影响北方大部地区,新疆北部、内蒙古东北部有小到中雪,部分地区有大雪,新疆北部、西北地区中东部、内蒙古大部、东北、华北北部等地气温将下降6~8℃,局部地区降温幅度可达10℃,并伴有5~6级偏北风,新疆山口地区风力可达7~8级。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