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至斐济往返不停站航线香港首航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2月07日20:24
  中新网福州12月7日电(詹托荣)香港投资推广署七日晚向本网透露,由太平洋航空公司新开的香港至斐济往返不停站航班,七日在香港国际机场首航,此条新航线将为往来香港及斐济的乘客出行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经营该航线的太平洋航空公司表示,希望该航线能为途经香港及斐济的旅客带来便利,预期选乘此航线的大部分乘客都为前往斐济度假人士。

  太平洋航空公司执行董事及行政总裁John Campbell参加当天的首航启航仪式时表示,太平洋航空一直致力吸引来自斐济的旅客取道香港前往世界各地,太平洋航空期望这条新航线能够为往来香港及斐济的乘客提供更多样化的选择。

  香港投资推广署助理署长吴国才对该新航班成功启航,表示祝贺。吴国才说:“香港国际机场一直被誉为全球最卓越的机场之一,香港具策略性的地理位置,是打入中国内地市场的理想门户,地位无可比拟。”

  吴国才表示,越来越多海外企业利用香港作为迈向国际市场的跳板,对锐意拓展海外市场的太平洋航空公司,香港无疑是一个理想的据点。

  斐济群岛共和国是个多种族的国家,首都苏瓦是全国政治中心和服装业基地,是南太平洋著名的天然良港,英语是斐济的官方语言。斐济位于西南太平洋中心,因而成为世界上既是最东又是最西的国家,属热带海洋性气候,常受飓风袭击。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