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国内万象 > 京珠高速孝感段爆炸事故 > 京珠高速爆炸消息

京珠高速爆炸事故伤员6人出院 善后工作全面展开

来源:新华网
2009年12月07日20:33
  新华网武汉12月7日电(记者李鹏翔)经过积极治疗,目前已有6位在京珠高速爆炸事故中受伤的患者出院。针对4位遇难者的善后工作也全面展开,事故善后处理组对遇难者家属进行了慰问,并送去了慰问金各2000元。

  5日零时20分,一辆装载黑火药的江西籍大货车行驶至京珠高速湖北段1125KM处时,起火发生爆炸,造成现场4人死亡,路面严重损毁,当地29名村民受伤。爆炸发生后,孝感市医疗救援指挥中心迅速调集医疗救护车辆,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抢运伤员。孝感市第一人民医院,三江集团湖北航天医院、孝感市中心医院分别成立救治专家小组,对重伤员实行专家会诊制度。

  山东籍货车司机董爱军左上臂骨头粉碎,仅有部分皮肉相连,需尽快进行微创手术。孝感市迅速安排车辆将其转送武汉协和医院,目前,董爱军手术后病情已稳定。重伤者周冬久手术后已脱离危险。伤者黄刚强左眼球摘除手术后,病情稳定,目前治疗以抗感染为主。

  4名遇难者均为运输辣椒的豫R61696货车上的司乘人员。目前,遇难者家属已全部到达孝感。事故善后处理组分别向遇难者家属介绍了事故的基本情况,带领他们查看了事故现场和停车场的事故车辆残骸,并对他们进行了安抚和政策宣传。遇难者家属表示,将按照国家政策和法律规定处理死者善后事宜。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