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萧亚轩模仿LadyGaga 赞玛利亚凯莉被疑傍大牌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21:53
  萧亚轩最近参加由音乐风云榜与谷歌音乐联合推出的《大牌私房歌》节目录制时,列出了自己最近喜欢的十首私房歌,里昂娜·路易斯和LadyGaga榜上有名,之前曾有歌迷认为她的新专辑有模仿LadyGaga的嫌疑。从这次她列出的私房歌来看,歌迷和媒体对萧亚轩新专辑的判断还是颇有根据的。

  萧亚轩的新专辑《钻石糖》一上市就因为风格转变过大而令歌迷分成两个阵营,在网络上就有歌迷表示,萧亚轩的转变有些过于突然,有很多模仿里昂娜·路易斯和LadyGaga的痕迹,在新专辑里体会不到《最熟悉的陌生人》时期那种甜美的感觉了。但另一派歌迷则表示对偶像的转变非常欣赏,认为这是一种大胆的突破。近日,刚刚发行了新专辑的萧亚轩来到蒙牛酸酸乳音乐风云榜录制谷歌音乐《大牌私房歌》的节目,为歌迷推荐了十首自己最近的大爱歌曲。专辑上市之初,就有媒体评论萧亚轩的专辑有些盲目追求欧美流行,特别是对现在正走红欧美乐坛的LadyGaga有太多的模仿,尤其是专辑主打歌《艳遇》。而在萧亚轩列出的十首私房歌曲里,LadyGaga的大热歌曲《Pazi》也榜上有名。

  除此之外,萧亚轩在节目里还大赞玛利亚·凯莉为钻石级歌手,并希望自己以后也能成为一名钻石级的歌手,历久弥新。萧亚轩在表达对玛利亚·凯莉的倾慕时频繁使用“钻石”二词,让人感觉她对自己新专辑《钻石糖》的宣传有“傍大牌”的嫌疑。而在萧亚轩推荐的十首私房歌里,陶喆和方大同两位男歌手的歌曲也榜上有名,到底萧亚轩推荐了陶喆和方大同的什么歌曲呢?想知道还有哪些歌是萧亚轩的最爱吗?只需登录音乐风云榜的合作平台谷歌音乐(www.google.cn/music)即刻就可以开始分享萧亚轩推荐的十首私房歌。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