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高房价让明星望而却步 李宇春被曝仍当“房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21:52
  近日,网友“阿河”一篇《盘点当红却租房子住的十大明星》博文上传网络,曝光包括李宇春、王宝强、BOBO组合等10名演艺明星仍在京当“房客”的消息,对此,众网友表示难以置信。昨日,记者致电李宇春助理张静萍,“是啊,春春一直住在公司租的房子中。”她表示。

  明星也当“房客”网友难以相信

  网友“阿河”在他《盘点当红却租房子住的十大明星》的博文中说,北京高昂的房价,不仅难倒普通大众,像李宇春、王宝强这样“一线级别”的演艺红人同样难逃劫难,“李宇春还是自己租房住,因为她觉得在北京买房子实在太贵了,远远不及租房来得实惠。”“有媒体曝光走红之后的王宝强开始花钱大手大脚,彻底颠覆了傻根、许三多的憨厚形象。对此,王宝强的经纪人表示宝强现在住的房子是公司给他租的,而且他还要缴纳房租。

  随后,记者致电李宇春的助理张静萍,她告诉记者:“春春一直都住在公司租的房子中。”而当记者问及李宇春是否在京置业时,张小姐以一句“不方便回应”作为答复,而大部分网友在面对李宇春、王宝强红了还要当“房客”的消息时,均表示出难以置信的态度,网友“黑夜里的孤独”就说:“这些明星买房和普通人也不是一个标准的,他们要的是豪宅,我们要的是房子。”

  高房价搁浅置业计划国内明星确有租房现象

  “阿河”这篇文章的真实性究竟有多少?记者致电国内一家经纪公司资深经纪人,他向记者介绍说,许多新人和二、三线明星,确实住在经纪公司提供的房子中,“但在成名后,一般都会搬出自己住,购置房产和租房子的都有。如今许多已成名的大明星,只要有过"北漂"经历的,一定都有租房、合租的经验。”

  土生土长的中国明星都为房子问题伤透脑筋,那来华发展的外籍艺人生活状态又是怎样?昨天,日籍艺人矢野浩二的经纪人孔屹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来中国发展快9年了,一直都是租房住。”孔屹告诉记者,北京仍是浩二生活、工作的重心,“除了拍戏和主持《天天向上》,大部分的时间还是留在这儿,住房问题一直挺苦恼的,刚来中国的两三年,一直都是跟同公司艺人合住,现在条件稍微好点,就每月花费七八千块,自己租住100多平方米的公寓。”谈到买房的打算,孔屹告诉记者,“我听他讲过北京置业的打算,但现在几万块一平,要是买了房子,日常开销可能都有问题。目前也在看楼盘,过年后,房价要是能跌下来一点,再做安排。”(实习记者任奕洁)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