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杰克逊子女不在 电视片《杰克逊家族》中露面

来源:中国广播网
2009年12月07日21:54
  新华网北京12月7日专电关于已故美国流行乐巨星迈克尔·杰克逊的3名子女是否会在定于下周播出的杰克逊家族真人秀电视片中露面,媒体报道众说纷纭。现在,这一悬疑终于解开,迈克尔·杰克逊的哥哥杰梅恩日前对媒体透露说,孩子们不会出镜。

  美国A&E电视网络上月初宣布,一部迈克尔·杰克逊家族真人秀系列片《杰克逊家族:一个家族王朝》定于12月13日开播。剧组工作人员爆料说,有多达23名杰克逊家族成员将在片中露面,不过其中是否包括迈克尔·杰克逊的3名子女,媒体说法不一。有消息说,杰克逊家族成员对此意见分歧。

  不过,杰梅恩日前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其家族无意让迈克尔·杰克逊的3名子女在电视片中现身。他说,不管是在迈克尔·杰克逊生前拍摄此片时还是在他去世后,“我们永远不会那么做。事实上,我们甚至从未有此提议。”

  《杰克逊家族:一个家族王朝》全长5小时,分成数集播出。该片原本是为记录迈克尔·杰克逊与4位哥哥重聚,着手录制一张新专辑而拍摄,在迈克尔·杰克逊6月25日意外身亡后,片中又加入了杰克逊的家人如何慢慢接受他离世、如何努力平复心中创痛等内容。

  迈克尔·杰克逊童年时代和哥哥杰基、杰梅恩、蒂托以及马龙组成家庭演唱组合“杰克逊5兄弟”,名噪一时。在迈克尔·杰克逊去世前,5兄弟一度准备再度聚首,推出一张新专辑,并举办巡回演唱会。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