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闻中心 > 综合

香港信善奖学金南开首设 提倡学子“爱心传递”(图)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2月07日22:15
颁奖仪式现场

  
  人民网天津12月7日电(朱虹、韩诚)今天香港信善奖学金在南开大学首次设立。香港信善基金会主席陈观威、国家宗教局副局长蒋坚永、南开大学常务副校长陈洪等人为150名南开学子颁发了信善奖学金。

  香港信善基金会是由香港爱国人士捐资成立的非营利性慈善机构。此次是香港信善基金会首次设立“南开大学信善奖学金”,主要面向文史哲专业的学生,每名同学会获得1500元的奖学金。

  陈观威表示,“能够获得信善奖学金的同学们都非常优秀,希望他们能够怀着感恩之心,在走出校园之后,有足够经济实力的时候,一个人至少要去帮助十名学生,以一传十、十传百的方式将爱心传递下去。”

  蒋坚永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香港信善基金会的情况,并希望南开学子在得到奖学金之后,更加努力学习,用实际行动报答社会、报效祖国。

  陈洪以《易经》为例解释了“信善”二字在中国传统文化中的重要性,并希望获奖的同学们能够严格要求自己、刻苦学习,在日常生活小事中传递爱心,帮助身边更多的人。(韩诚摄影)
责任编辑:张勇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新闻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